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2-27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2-27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昨日晚間鮑威爾並未透露過多關於未來美聯儲對於利率的具體情況,同時主要還是強調根據未來的資料來進行決策,以及考慮未來縮表的進場,而其他時間更多的是在討論勞動力等其他問題,而昨日黃金由於鮑威爾的中性說辭,反應也不是很大,儘管昨日美元持續走弱破低 ,但黃金整體仍在1330-1323區間內震盪,並未逃出繼續震盪盤整的行情。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2 27早評消息一:資料決定美聯儲政策

1月份美聯儲官員認為有必要對未來的利率調整抱以耐心,隨著通脹壓力的變小,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上個月決定維持利率不變,美聯儲需確定其政策行動的累積影響以及全球和金融發展形勢,政府政策的持續不確定性,都意味著需要對未來政策變化採取耐心的態度,鮑威爾提到,在未來,美聯儲的政策決策將繼續依賴資料,並將考慮經濟狀況和前景發展的新資訊。

大田環球黃紹山解讀:目前鮑威爾昨日也提及美聯儲主要還是根據未來資料來決定年內是否還需要有加息的情況出現,那麼這就意味著年內通脹資料等或將有機會較大的影響到美元以及黃金的行情。

消息二:儘量避免無協議脫歐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向議會承諾,如果議會下個月拒絕她的脫歐協議,那麼議會將有機會投票決定是否推遲脫歐,從而避免無協議脫歐帶來的潛在經濟災難。這個延遲脫歐的選項是梅做出的一個重大讓步,允許英國預定的脫歐時間推遲是一場巨大的政治賭博。同時,英國央行行長卡尼也對無協議脫歐可能對經濟造成的損害進一步發出警告。

大田環球黃紹山解讀:從目前英鎊的走勢能到看出,市場對於英國脫歐方面的信心還是很大,儘管脫歐協議通過概率很低,但認為出現無協定脫歐的情況市場認為是越來越少也是目前英鎊能夠持續走強的原因之一。

今日關注:

美國12月工廠訂單月率;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就美國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作證詞陳述。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晚間美國資料不算多,但主要關注好工廠訂單月率的情況,同時晚間鮑威爾的陳述基本和昨日晚間內容一致,關注度可稍微降低,更多的是留意工廠訂單月率,做好風控的準備,以防突發行情。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年內加息次數減少;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2 27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5日線由於黃金的持續震盪以致于處在走平階段,這也意味著目前5日線沒有太多的支撐和壓力能夠給予,而KDJ方面則正在處在死叉往下跌的過程中,另外MACD方面的死叉正式形成,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日線級別的二重背離也正式形成,指標上存在需要調整情況出現,如果黃金不往下回檔,只能回用長時間的震盪來度過這個指標上的調整期。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2 27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黃金目前還沒擺脫掉1333-1321的震盪區間,MACD也因未震盪的原因在零軸附近徘徊,但目前有機會形成金叉,日內上方主要關注1333區間頂部的壓力,其次1330附近也是有一定的壓力存在,日內沒辦法上破1333,行情大概率依舊維持區間內的震盪,可考慮進行高拋低吸。

壓力:1333-1336-1340

支撐:1324-1321-1318

昨日操作建議共盈利30個點:

1327附近空單,到達第以目標1324附近,盈利30個點。

早間操作建議:

132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26,第二目標1330附近,止損3美元。

133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26,第二目標1323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321追空,第一目標1318,第二目標1315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332追多,第一目標1336,第二目標1340附近,止損3美元

134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36,第二目標1333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午間有黃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