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交易需要首先學懂哪些現貨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

新手交易需要首先學懂哪些現貨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

新手交易需要首先學懂哪些現貨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現貨貴金屬市場世界上最多人投資的金融市場之一,投資者可以通過即時買賣的差價進行獲利,十分方便,因此吸引了很多投資者入場。如果新手想要入場交易,首先就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比如先學懂現貨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有哪些重要的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是新手最應該在一開始就瞭解的呢?

貴金屬交易規則

新手最先要學習的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就是它的交易規則,有這有助於新手知道自己應如何進行交易。貴金屬交易採用雙向交易原則,投資者既可做多、亦可做空。同時,根據杠杆規則,投資者只需要投入少量資金作為保證金,就能入場交易,以小博大。市場採用全日連續交易規則,在交易日24小時開市,加上t+0機制,所以投資者可隨時出入場,十分方便。

貴金屬交易費用種類

要瞭解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新手們還應知道貴金屬交易費用的種類,費用是交易的成本,通過控制成本,能有助於增加利潤。最常見交易費用是點差費,它是一種單向收費,投資者每次交易都需要交納。如果要控制點差費,投資者可以減少交易次數,亦可以使用大田環球實惠的微點差帳戶。另一種交易費用為過夜費,投資者若持倉過夜就會被收取該項費用,如果投資者不想交過夜費,就應該在結算時間前離場。

貴金屬交易規則和費用種類都是重要的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是每位投資者都必須瞭解的。學習充足的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有利於提高交易技巧,增加獲利機會。新手可於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看文章自學,亦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