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貴金屬市場極具吸引力,因為市場交易規則十分人性化,在場內可以靈活地做投資,以多種方式把握機會賺錢。如果想做貴金屬交易,首先就要在交易平臺上進行開戶。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呢?其實,貴金屬市場作為一個開放的國際金融市場,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並不多,下面小編就來講講。

具備相關物件開戶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其實並不多,因為開戶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過程,投資者在選中的正規交易平臺的官網就能進行。但要確保交易順利進行,投資者需要具備一些用於開戶的必要物件,包括身份證以及銀行儲蓄卡。在開戶填寫資料時,投資者需要填寫與身份證和銀行卡有關的信息,並將該兩者拍照上傳。同時,投資者也要有一個可以用於與平臺聯絡的開戶手機號碼和電郵。

准備開戶入金

投資者開戶要做貴金屬交易,還需要准備符合開入入金要求的相應資金,在開戶成功後注資到賬戶內,這樣才能激活賬戶,開始進行正式交易。開戶入金並不是平臺要收取的開戶手續費,因為這些入金會作為賬戶淨值,用於日後交易。投資者在開戶時,也會看到不同賬戶類型的開戶入金要求,比如大家就可以在大田環球開戶頁面看到大田環球4種交易賬戶的開戶入金要求。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不多,所以投資者可以很方便地進行開戶,然後入場交易。不過開戶是貴金屬交易的第一步,投資者也需要審慎進行,要注意的事項可參考《倫敦金開戶交易哪些地方要注意?》。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平臺,歡迎大家開戶注冊,若想更深入了解大田環球,可瀏覽大田環球品牌介紹欄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