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大田品牌介紹 > 大田環球貴金屬黃金開戶有什麼選擇?

大田環球貴金屬黃金開戶有什麼選擇?

黃金投資者在選擇好了交易平臺之後,要做的就是開立投資帳戶,這樣才可以順利進行投資盈利。但是不同的投資者有著不同的投資需求,因此在進行投資帳戶的選擇時也應對應自己的需求,這樣才能事半功倍。而大田環球貴金屬黃金投資平臺就有多種特色帳戶滿足投資者。那在大田環球貴金屬黃金開戶的類型都有哪些選擇呢?下麵一起來看一下!

 

1、迷你帳戶

因為每個投資平臺都有標準帳戶,在這裏就不展開描述了,現在先說一下大田環球貴金屬的迷你帳戶,大田環球貴金屬的迷你帳戶有著全行業最低的入金門檻–30美元。只要30美元投資者就可以開立帳戶進行交易。適用於,測試投資平臺各項服務以及小成本投資者做單的需求,讓投資市場參與度更高。

2、微點差帳戶

微點差帳戶是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臺在全行業首創的特色帳戶,篩選市場報價為投資者提供最優報價,在現貨黃金市場中,微點差帳戶平均報價0.15美元點差,最低點差0.1美元。讓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更高,收益更多。無論投資者是進行加倉操作還是頻繁進離場,都能夠節約成本。

3、千克金帳戶

千克金帳戶也是大田環球貴金屬投資平臺首創的特色帳戶,千克金帳戶完全使用離岸人民幣進行計價,不是使用美元計價的,這樣一來投資者就可以避免因為人民幣兌換美元時所產生的匯率風險,投資也會更加穩定和靈活。

 

對於投資者來說,除了好平臺之外,一個優質的投資帳戶也很重要。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帳戶,而在大田環球貴金屬黃金開戶類型也有著眾多的投資帳戶供投資者選擇,讓投資者在投資中盈利更為得心應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