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鮑威爾暗示減碼將以漸進方式進行,美元走低商品貨幣飙升

鮑威爾暗示減碼將以漸進方式進行,美元走低商品貨幣飙升

鮑威爾暗示減碼將以漸進方式進行,美元走低商品貨幣飙升周五(8月27日)美元指數下跌0.41%,至92.68;指標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下跌3.11%,報1.307%,周四曾躍升至1.375%,為8月12日以來最高。鮑威爾周五在預先準備好的視頻講話中表示,在實現充分就業方面取得了明顯進展,他認為,如果美國經濟一如預期改善,今年開始放慢資産購買步伐可能是合適的。不過,鮑威爾稱,縮減的時機和步伐不應被解讀為利率何時開始上升的信號。

美聯儲梅思特傾向于年底前開始減碼

克利夫蘭聯儲主席梅思特表示,她希望美聯儲9月會議闡明思路,今年某個時候開始減碼資産購買,到明年年中結束購買計劃。

梅思特說:“我們已經達到條件,非常接近,現在是時候收縮一些極度寬松政策了,尤其是資産購買。”

現在的問題是“以適當的方式進行溝通,以確保不讓市場意外”。“我認為,結束資産購買後,我們有時間評估經濟數據、分析經濟動能。”

梅思特表示,利率的變化是“還很遙遠,不是今天要討論的話題”,但可能在結束資産購買後考慮。

梅思特認為目前尚未達到充分就業,還有一段距離。

拜登拿出更樂觀的經濟增長及預算預測

拜登政府修訂未來十年預算預測,因經濟前景展望更加向好,對赤字的預測比三個月前更為樂觀。

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白宮目前預測今年經濟增速為7.1%,5月份時預測為5.2%,對未來十年平均年增長率的預期為2.2%,先前預測為2%。這份為國會準備的中期評估包含了聯邦政府收支的實際和預期變化。

提高經濟增長預測,加之納入先前報告中沒有的對總統經濟計劃影響的假設,使2021財年赤字預測減少5550億美元,未來十年赤字預測下調6840億美元。

美國總統拜登可能試圖以最新預測來說服國會通過4.1萬億美元經濟計劃,其中包括已獲參議院批準的5500億美元基礎設施法案,以及3.5萬億美元涉及兒童看護、教育等社會保障性長期投資的預算案。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