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歐銀官員發表鷹派言論,美元觸及逾三周低位

歐銀官員發表鷹派言論,美元觸及逾三周低位

歐銀官員發表鷹派言論,美元觸及逾三周低位周二(8月31日)美元指數跌至逾三周低點,投資者關注本周稍晚公布的美國就業數據,以了解美聯儲可能的貨幣政策路徑;分析師表示,周二交易可能也受到月底股市投資組合再平衡的影響,這可能導致資金流入加元、英鎊和瑞郎並流出美元。

嘉信理財Jones:美聯儲減碼行動緩慢將使美國國債收益率走高

嘉信理財金融研究中心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師Kathy Jones認為,美國國債收益率應該更高以更好反映美國經濟的增長,呼籲美聯儲立即減碼的聲音越來越多,只會讓收益率在更長時間內保持較低水平。美聯儲減碼行動越慢,收益率就越高。原因當然是因為減碼是邁向收緊政策和減少流動性,放慢經濟增速、總需求和通脹的第一步。因此,如果美聯儲動作很慢,將使得較長期通脹預期保持在較高水平。

野村證券:英鎊兌歐元和美元已經失去了吸引力

野村證券(Nomura)全球外彙策略師Jordan Rochester在一份新的英鎊研究報告中表示,英鎊正在失去它的光芒。他和其他經濟學家一樣,注意到英國經濟的反彈在最近幾個月有所放緩,並表示,這削弱了他的團隊在2021年大部分時間裏對英鎊的看漲立場,尤其是兌歐元。野村證券預計英鎊會走軟,目前正在做空英鎊兌美元。

法國興業銀行:歐元兌英鎊或漲向0.8675

法國興業銀行表示,歐元兌英鎊突破0.8600將為通往0.8675甚至更高水平的鋪平道路,彙價已在短期移動均線上方建立上行動能,日圖MACD指標已進入正值區域,表明潛在的上行趨勢,突破0.8600可能導致向0.8675甚至0.8860反彈,而在0.8460/0.8450上方的盤整對進一步上行至關重要。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