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為什麼投資黃金收益快?

為什麼投資黃金收益快?

為什麼投資黃金收益快?

 

21世紀是全民理財時代,人們生活水準提高,都會想到把口袋的閒置資金透過投資理財增值。隨著金融市場的開放,投資者不再只把錢放在銀行收取利息蒙受通貨膨脹的損失,更多是選擇回報率高、資金利用率高、自由度高的投資產品,比如現貨投資,其中黃金尤為歡迎。下麵我們分析一下為什麼投資黃金收益快?

 

1、黃金具保值性

黃金價值從古到今受到全球肯定,黃金投資作為一種避險工具,具有保值和增值的特點。即使金價下跌,持有者都不必擔心會跌至穀底,最終變得毫無價值,總會回升,並達到一個合理的價格水準。同時投資黃金能抵抗全球通脹,是理財投資首選方式。

 

2、雙向交易,盈利機會多

黃金價格受全球經濟、政治因素影響,價格波動激烈。因為現貨黃金投資可以雙向交易,這意味著投資者可以通過買漲賺錢,也能通過買跌賺錢,價格波動激烈反而更未投資者帶來盈利機會。盈利機會真多,投資黃金獲得更高收益的可能性就越大。

 

3、杠杆原理,提高收益

黃金投資利用杠杆原理,一般是100倍,等於放大了收益。比如黃金價格上漲1美元,投資者做1手黃金,獲利就是1*100=100美元的收益。高杠杆擴大了黃金投資的收益,實現小資金撬動高收益,換句話來說,收益更快了,達到財富增值目標。

 

4、保證金制度,提高資金利用率

黃金投資採用保證金交易,投資1手黃金一般只需要1000美元。如果黃金價格是1400美元要全額交易的話,投資者需要支付140000美元,但是現貨黃金投資只需要支付1000美元保證金即可。明顯,保證金交易模式極大的提高了資金利用效率,投資者可以用更少的資金交易更多黃金,相當於收益也放大了。

 

5、黃金限價平台,保障收益

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是必然的,但是如果風險可把控在投資者手中,虧損幾率降低,增加收益機會。做黃金投資必須選擇一個合法可信賴的限價平台,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止盈止損價格平倉,即使市場價格逆勢跳空,平台依然按照預設止損平倉。市面上口碑較好的有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承諾絕不滑點,給到投資者信心保證。選擇限價平台,大大避免爆倉困境,減少投資風險,讓收益更快更穩。

 

毋容置疑,黃金投資交易規則靈活,制度合理,收益高,優勢眾所周知。想要更高利潤,資金變現快,又風險可控的投資者,黃金投資是不錯的選擇。!

 

推荐阅读:投資黃金為什麼更容易獲得高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