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選擇炒黃金正規平台!最重要的一步!

選擇炒黃金正規平台!最重要的一步!

選擇炒黃金正規平台!最重要的一步!炒黃金選擇平台很重要。國內目前的炒黃金行業並不十分規範,因此存在一些假平台黑平台。一旦陷入此類平台,投資者不但要注意市場的風險,還要時刻提防平台的“陰招”。在這樣的形勢下,投資者很難獲得盈利,即使獲得盈利,那也是短暫的盈利。當然,投資者也不必要過分擔心,畢竟市場上正規平台數量遠遠大於黑平台,而且按照一下標準選擇炒黃金平台,選擇正規炒黃金平台也並不難!

 

1、有實體公司

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台在香港地區有實體公司,選擇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投資現貨黃金更加可靠可信。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政治穩定,法治基礎深厚,金融體系健全,在全球四大黃金交易中心中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大田金銀業集團有限公司正是坐落在香港最繁華的地方,憑藉千人實力團隊與權威資質屹立於香港。

 

2、交易系統穩定

在交易的過程中,平台系統的穩定性影響最終的收益。交易系統不穩定,意思是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可能出現卡頓,數據延遲的現象。這些現象可能導致投資者錯誤地預測金價走勢,最終造成損失。因此,投資者在挑選平台的時候,要利用模擬賬戶或者迷你賬戶測試平台系統是否足夠穩定。

 

3、出金快

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使用對公帳戶,其資金流向受到第三方平台的監管。平台不能隨意挪用投資者資金,只有投資者本人能使用帳戶資金。因此,投資者可以放心在大田環球注入資金。大田環球出金和入金時間很快,當投資者申請出金,平台客服將在兩個小時內處理投資者的出金申請。

 

4、不亂收費

炒黃金開戶不需要任何成本,如果平台亂收開戶手續費,投資者可以另選其他平台。炒黃金的主要費用是點差費用,要注意的是,點差費用是一項不可避免的費用,若平台宣稱點差費用為0,投資者要小心堤防,此類點差費用為“0”的平台十有八九是黑平台。減少點差費用,投資者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其點差費用低至15美元1手。

 

每個進入黃金市場的投資者都想獲得盈利,投資者不斷豐富自己的投資知識,增加交易經驗,在後續的交易中,必然能獲得自己的盈利。但這有一個前提,投資者在正規安全的炒黃金平台交易。陷入黑平台中,即使投資者擁有高超的投資技巧,也只有一個虧歲一個結局。

推荐阅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