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槓桿交易的投資技巧有哪些是必須把握的?

現貨黃金槓桿交易的投資技巧有哪些是必須把握的?

在現貨黃金交易的過程中,投資者要放大自己的投資收益,就要靈活利用現貨黃金的槓桿交易原理。但是要靈活利用現貨黃金槓桿,一些投資技巧是要好好把握的。若是沒有相對應的投資技巧,無法很好地利用現貨黃金槓桿原理,這樣收益也難以放大。現貨黃金的投資技巧哪些是需要把握的呢?

 

1、選擇倉位要慎重

現貨黃金帶有1:100的槓桿比例,所以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比較高,1美元能放大到100美元來投資。出現虧損時,也會按照桿杠比例來放大虧損的。也因為如此,投資者對於交易倉位的選擇要更慎重。做單時謹慎操作,可輕倉進場,對市場進行觀望和預測再做下一步操作,不要隨便加倉,若要加倉操作,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微點差賬戶操作,篩選市場報價,平均點差0.15,1手交易平均15美元,降低交易成本,進一步提高資金利用率。

現貨黃金槓桿交易的投資技巧有哪些是必須把握的?

 

2、市場信息是盈利的好機會

現貨黃金市場在國際影響因素作用下,會出現短時內無法逆轉的單邊大行情,投資者屆時可以順勢操作獲得更多收益。但是過於盲目順勢會讓投資出現一定的意外情況。因此投資者需要持續關注市場的基本面信息,提高市場觸覺,出現利好利空消息時,及時進場順勢做單,若出現新的因素時,帶動行情轉變,可以適當轉換投資方向獲得更多的投資收益,靈活利用槓桿交易的好處。

 

3、做單時不要隨性而為

現貨黃金交易過程中,投資者要有計劃地操作,不要憑自己的喜好做單,若是只憑喜好做單容易出現判斷失誤,給自己帶來一定的投資損失。投資者在做單的時候,要保持冷靜理智,無論是面對盈利還是虧損,都要按照投資計劃操作,不要隨便更改計劃,以免帶來意外情況。可以觀看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建議做單,提高收益的同時也可以提高投資技巧。

 

現貨黃金市場的波動很大,熟練的投資技巧才能夠讓投資者更好的把握盈利機會。在操作時做好倉位管理,可使用微點差賬戶節約倉位成本;時刻掌握第一手市場消息;做單時按照計劃,保持冷靜理智,也可和直播間分析師互動提高投資技巧的同时增加收益。

 

推荐阅读:

現貨黃金賺錢好賺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