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教學之槓桿風險知多少?

倫敦金教學之槓桿風險知多少?

對於投資產品的交易規則進行靈活利用,是投資者產生收益的方法之一。但是太過於沉迷交易規則而忽略了風險,也容易出現一定的損失。而倫敦金投資的槓桿比例就是例子,靈活利用槓桿能夠獲得不俗收益,但是控制的不好也會帶來風險。今天我們就來深入了解倫敦金槓桿吧。

1、槓桿有什麼好處

槓桿比例是倫敦金投資的交易規則之一,槓桿比率為1:100,意味著投資者在操作過程中,行情波動產生了1美元的收益,經過槓桿比例的作用,投資者的收益便放大到100美元。提高了投資的資金利用率,同時也降低了倫敦金的投資門檻,即使是小額投資者也可以利用倫敦金的槓桿來做單產生收益,市場參與度更大,投資者的盈利機會也會更多。

2、槓桿有什麼風險

倫敦金的槓桿比例能夠讓投資者的收益變得更多,但是其中的風險和收益是成正比的。若是投資者做單失誤,就算是1美元的虧損,在槓桿比例的發酵之下也會放大到100美元的損失。並且倫敦金市場是全球市場,市場波動激烈,容易出現大起大落,投資者在做單時應該要謹慎操作。

3、如何靈活利用槓桿

倫敦金教學中,倫敦金的槓桿是盈利的一大助力,但是風險也會成倍增加的。投資者在做單時應該要學會轉換方向。在單邊大行情的時候,可以順勢操作獲得穩定不俗的收益,同時也要持續關注市場基本面信息,出現新的因素之後,若行情出現新的變化,可以先行離場保障收益;并適當轉換投資做單方向,利用槓桿比例進一步斬獲收益。

為了讓投資方向更具有可控性,就需要做好止盈止損,而要做好止盈止損就需要使用限價平台操作,限價平台嚴格按照設定價格執行操作,避免出現激動行情下的滑點情況,讓投資更可控。

結語

倫敦金槓桿比例是一把雙刃劍,有利有弊,關鍵是要合理科學的進行操作。若是對於倫敦金市場還沒有熟練的分析,難以擴大投資收益的話,可以觀看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根據分析師的建議做單,提高收益的同時提高投資技巧,一舉兩得,讓收益更加顯著。

推荐阅读:

黃金投資行情如何判斷 三大因素影響走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