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買賣價差之交易點差

現貨黃金買賣價差之交易點差

現貨黃金買賣價差之交易點差每交易一次,現貨黃金交易平台就會收取投資者一筆點差費用。比如,投資者入場交易1手,平台收取50美元點差費用,投資者平倉之後,再次入場,交易平台將會再次收取點差費用。現貨黃金適合短線交易,投資者容易累積點差費用。因此,在投資現貨黃金時候,投資者要注意控制現貨黃金買賣價差之交易點差費用。

1、交易點差是什麼?

如題目所言,交易點差就是,同一時間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所以,交易點差是隨時都會發生變化的。投資現貨黃金的成本種類不多,交易點差費用是其中一種,當然也是最高的一種成本。

2、頻繁交易會導致點差費用增加?

因為每次交易,平台都會收取投資者黃金買賣價差之點差費用,因此頻繁交易將會增加點差費用。點差費用和每手點差費用單價有關,也和投資者交易的次數有關。比如,點差費用為50美元1手,投資1手,多次止盈止損之後再次入場,交易次數達到10次,投資者要支付500美元點差費用。

3、有什麼辦法降低交易點差費用?

現貨黃金適合短線投資者,想抓住更多盈利機會,投資者可能不願意降低日內的交易次數。除了降低交易次數,還有什麼辦法降低交易點差費用呢?投資者可以從減少交易點差費用每手單價著手。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賬戶黃金買賣價差之點差費用是50美元1手,但這絕對不能說明市面只有這個點差費用大小的投資賬戶。目前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已經開設了微點差賬戶,點差費用平均低至15美元1手,相比50美元1手的點差費用,足足降低了35美元。當投資者交易100手,在微點差賬戶中,投資者只需要支付1500美元。

投資現貨黃金想賺錢?選擇一個能降低交易成本的投資賬戶吧!投資現貨黃金最大的成本是黃金買賣價差之點差費用,一些平台稱點差費用為0,實際上任何正規平台都無法做到點差費用為0。投資者不要太貪心,在合理範圍內找一個低點差賬戶才是降低交易成本的正道。大田環球提供微點差賬戶,點差平均低至15美元1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