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買賣教學:如何分析行情進行操作?

現貨黃金買賣教學:如何分析行情進行操作?

現貨黃金投資市場的波動在一些投資者看來是毫無規律的,但在一些資深投資者的眼中,現貨黃金投資市場的波動是有規律的,可以通過一些特定手法來分析市場找到規律的。主要是通過基本面和技術面兩者的分析,現貨黃金買賣教學中,投資者應該如何利用這兩者對現貨黃金行情進行分析呢?

1、熟知基本面的影響

現貨黃金投資市場是國際性的,這是所有投資者的共識。一些國際消息的出爐會影響到現貨黃金市場的走勢波動,投資者可以利用基本面對現貨黃金市場的影響做單。當一些經濟數據或者重要時事公佈時,增加現貨黃金避險屬性,行情應聲上漲,投資者可順勢做多獲利。反之減緩現貨黃金避險屬性時,可以轉換思路做空獲利。但是市場的變化是由多個因素影響的,所以要綜合多個基本面信息來分析市場行情走向,提高做單的準確率。

2、技術面分析不可或缺

基本面對現貨黃金行情影響最為明顯,但是基本面信息太多的話,要仔細分析也是難事之一。這時投資者可以使用技術面分析行情,利用技術指標的反饋,找到行情大概的支撐點阻力點,以及行情變化的強弱程度。投資者可以藉助技術面分析的信息來預測市場的走向做單,能夠讓做單收益更可控。

3、他人建議也很重要

上述的兩個方法是投資者做單的主要方法,若是市場經驗不足的投資者怎麼辦呢?這時候投資者可以借助他人的力量,比如說親朋好友的建議或者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的分析師建議,直播間分析師會通過專業通俗的講解讓投資者更深入了解市場的變化,做單機會也更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投資者不能過於盲目聽信他人建議,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單,這樣投資收益才會不斷增多。

現貨黃金買賣教學中,投資者分析行情再進行操作能夠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收益。分析的時候可以從基本面信息的影響和技術面分析著手,兩者結合分析市場做單,盈利機會大大增加。若是沒有把握的話,可以根據分析師的建議做單,但是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調整做單情況,這樣投資才更有保障,做單收益也更穩定。

推荐阅读:

炒黃金須知:怎樣用交易槓桿炒黃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