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選擇合適的黃金投資種類,收益更高?

如何選擇合適的黃金投資種類,收益更高?

 

如何選擇合適的黃金投資種類,收益更高?受到美元上漲影響,上證指數大幅度下跌。為了轉移投資風險,投資者可以選擇具有保值避險作用的投資產品。提到保值避險,第一反應當然是黃金投資產品。黃金衍生產品眾多,有實物黃金、紙黃金和現貨黃金,選擇哪種黃金買賣產品收益更高呢?

1、實物黃金

實物黃金可以是金條,金首飾等等。投資者可以在銀行或者商店購買。實物黃金以人民幣計價,只能單向交易,波動幅度小,但是投資交割手續麻煩。另外,購買大量實物黃金,需要一定費用保管實物黃金。實物黃金以菜百品牌發飾品和金價價格為例子,6月1日金價為335元/克,到7月1日金價為328元/克。整個月實物黃金價格波動為2.08%。若在近期買入實物黃金,可能出現虧損。

2、紙黃金

通過交易軟件可以投資紙黃金,投資者可以選擇到銀行購買紙黃金。紙黃金和實物黃金一樣,以人人民幣計價,不含槓桿,但是能雙向交易。2018年上半年,紙黃金價格呈現下跌趨勢,近一個月的波動相對平緩,6月份金價最大的波動是5元,波動幅度是1.9%。

3、現貨黃金

現貨黃金買賣投資是一種以國際黃金為交易對象的產品,其計價單位是美元。與上述黃金產品比較,現貨黃金投資規則更加靈活,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也可以T+0交易,因為含有杠杆,交易價格比實際的黃金價格低。目前國內平臺沒有資格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投資者可以在正規的香港貴金屬平臺購買現貨黃金。想了解更多黃金知識,可以點擊“貴金屬投資賺錢的技巧有哪些?

現貨黃金受美元指數價格上漲影響,6月份下跌接近50美元,波動幅度是3.8%。現貨黃金含有杠杆,保證金交易,一手只需要1000美元。如果投資者成功在最高點入場做空,恰好把握所有盈利空間,一共獲得盈利5000美元,收益率高達500%,即使投資者抓住一般盈利空間,收益率也高達250%。

上述三種黃金投資產品,比較發現,投資現貨黃金收益最高。如果投資者最求高收益,可以選擇現貨黃金。當然,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槓桿,投資風險更高,不用擔心,選擇到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可杜絕一切滑點,大幅度降低投資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