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教學視頻(二):市價

現貨黃金教學視頻(二):市價

現貨黃金投資也叫國際現貨黃金和倫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現貨黃金是唯一全球流通的金融產品,其日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

 

現貨黃金交易,通俗的說就是隨著黃金價的漲跌進行買賣,從差價中獲得利潤。現貨黃金交易有幾種交易方式:
1、 保證金交易;
2、非保證金交易(槓桿式)。

 

市價:指市場對現貨黃金的報價,以美元報價,分為買賣價格

報價形式如:1200美元/盎司

買價是指現貨黃金的做多價格,賣價是指現貨黃金的做空價格

例子:比如一個大市場裹,陳小姐在收購白菜,張先生在賣白菜,他們各自都有個不同的報價,那麼陳小姐爆出的收購白策的價格,就相當於黃金市場的買入價格,張先生報出的賣白菜的價格,就相當於黃金市場的賣出價格。

交易訂單中,“賣”上方顯示的1211.3,就是現貨黃金的做空價格,“買”上方顯示的1211.8,就是現貨黃金的做多價格。

 

美元/盎司,是現貨黃金的計價單位,盎司是國際上通用的黃金計量單位,一盎司等於31.1035克。

例子:陳小姐去菜市場買菜,土豆是以斤來計量,花旗參是以兩來計量,等同於現貨黃金是以盎司來計量。

相關視頻:現貨黃金教學視頻(一):手數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