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如何做多做空賺錢?

現貨黃金如何做多做空賺錢?

很多投資者選擇現貨黃金作為首選的投資產品,主要原因就是現貨黃金的交易靈活性。T+0交易模式讓投資者可以隨時隨地進場離場,規避風險還能提高收益。其實現貨黃金吸引眾多投資者的主要原因在於現貨黃金的雙向交易特性,投資者在現貨黃金應該如何做多做空賺錢?

1、分析市場趨勢

現貨黃金是國際市場,資金流動性大,市場本就一直處於激烈波動下。在一些國際因素的影響之下,市場波動更加激烈,單邊行情或者激烈的震蕩行情經常出現。因此投資者掌握了市場趨勢,再適當做多做空,收益也會不斷增加。投資者可以關注財經網站或者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了解市場基本面信息;再利用交易軟件的技術指標分析市場走向。提前佈局做單,產生大量投資收益。

2、循序漸進收益才會多

投資者在進行做多做空操作時,一定要循序漸進操作,合理控制倉位,這樣既能夠降低自己的做單成本,也能夠避免行情忽然逆勢波動帶來的更多損失。一開始輕倉進場,觀察市場波動之後再執行下一步操作。但是投資者看到盈利機會也會不由自主的想加倉操作,但是加倉帶來的成本也是蠻高的,所以投資者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微點差賬戶,篩選市場報價,找到最優報價,平均1手只需要15美元,相比1手50美元能夠大力提高資金利用率。

3、做多做空不能貪心

雖然現貨黃金的雙向交易讓投資者有了更多的盈利空間,但是現貨黃金的激烈波動既是盈利機會也是風險之一。所以投資者在做單的時候,不能貪心,要按照投資計劃執行交易操作,做好止盈止損的設置。而投資者也可以使用限價平台做單,有效止盈損的同時也能夠避免滑點情況,讓做單更可控,收益更多。

現貨黃金交易有很多的受眾,市場波動激烈,投資者在做單的時候,應該細心操作。在做多做空的時候,應該做好分析市場的準備,同時在做單時要循序漸進,控制好倉位,不能貪心,使用限價平台有效規避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