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教學視頻(四):平倉

現貨黃金教學視頻(四):平倉

黃金投資中,平倉就是指我們對於持有的訂單進行了了結、結算的過程。現貨黃金投資交易原理簡單,投資操作方便,吸引了大批現貨黃金投資者開戶入場。但在黃金投資中,我們既需要了解入門技巧,懂得開倉,找準時機,同時也需要學會懂得平倉,保盈減虧。那麼,平倉在黃金投資中有什麼含義呢?接下來,請觀看此視頻進行了解,輕鬆學習黃金投資入門知識。

比方說,張先生1年前買了一套房子,價格是100萬,但現在房價上漲,價格變成了150萬。從名義上看,張先生這套房子賺了50萬,但只要張先生還沒有把房子賣出去,那麼這50萬就算是沒有真正的賺到手,因為保不准哪天房價就會跌。

延伸到黃金投資上來,陳小姐有一張訂單,且該訂單處於盈利狀態,但如果不平倉,那麼這張單子的盈利知識一串數字,還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錢,只有對該訂單進行了獲利結算,也就是平倉,平倉之後顯示的盈利,就轉變成陳小姐賬戶上的錢。

買賣指令下方,因為平倉指令,此前買入的單子,平倉時以賣出價成交,此前賣出的單子,平倉時以買入價成交。

相關視頻:現貨黃金做空意思是什麼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