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學習哪些投資白銀的方法能快速提高收益?

學習哪些投資白銀的方法能快速提高收益?

白銀也是一種貴金屬,和黃金一樣,白銀具有多種投資衍生產品,比如有現貨白銀。現貨白銀在價格上,日內波動小,但是因含有2500倍槓桿,所以收益比第大部分投資產品高。如何投資白銀賺錢?首先需要足夠的資本,除此之外,還要掌握足夠多的投資方法。今天為大家講講學習哪些投資白銀的方法能快速提高收益?

順勢交易,把握最大的單邊行情走勢

現貨白銀含有高槓桿,在震蕩行情做單,風險較高。為安全起見,選擇在單邊行情下順勢交易更加理智。自六月份以來,金價持續下跌,這是一個明顯的單邊下跌趨勢,如果能抓住此次下跌行情,可以獲得高額收益。因受到特朗普批評美聯儲加息過快言論影響,美元上漲放緩,甚至出現下跌趨勢,金價逆勢上漲。目前今日連續上漲,進入單邊上漲行情,此時入場做多,盈利空間可觀。

選擇微點差平台,減少交易成本

想提高投資白銀收益?可以從控制成本入手。投資現貨白銀的成本並不低,在大多數平臺上,投資1手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是50美元,交易100手,點差高達5000美元。想節省成本可以選擇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如果選擇大田的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如果習慣短線交易,微點差帳戶更是節省成本的利器。

選擇直播間,提高交易勝率

對於新手而言,選擇直播間能快速提高收益。大田環球開設了直播間,以教學為主。在直播間,投資者能學習最基礎的知識,也能學習進階的投資知識。除此之外,在學習的過程中,投資者還能根據分析師的交易策略做單,沒有經驗的投資者也能賺錢。

有哪些投資白銀的方法能快速提高收益?上文介紹了三種實用的辦法。順勢做單,降低風險,才能獲得持續好意。除此之外,選擇微點差減少成本,選擇直播間提高交易勝算,也是增加收益的有效辦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