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炒金應要如何炒短線?

新手炒金應要如何炒短線?

關鍵詞:新手炒金

炒金市場內收益不斷,因而入場的新手也源源不斷。對於新手炒金來說,他們需要對市場有基本的認知,明白炒金的交易方式,再通過實踐和觀察,學習到一些技巧。新手炒金的基礎,應該從短炒學起,學習短炒技巧,在短線成本低的情況下了解市場。那麼新手炒金應該如何炒短線呢?

1、留意市場走勢

新手炒金的第一個短炒技巧,就是要密切留意住市場走勢。炒金市場會出現各種各樣行情,變化也快,可能上一秒還是震蕩不穩,但下一秒開始就出現強勢的單邊行情。當這種行情出現時,順勢入場交易的盈利機會很大,大家可以在這個時機做順勢操作,一舉獲利。另外,投資者亦可以從基本面、技術面K線圖等方式來輔助研究走勢,找出最佳入場時機。

2、注意倉位大小

新手炒短線時,倉位大小也是需要注意的,不要認為時間短市場變化就小,可以重倉入場,這樣是很大風險的。正確的方法是,先輕倉入場,若發現市場走勢持續堅挺,再酌量以遞減法進行加倉。

3、保持果斷心態

因為是進行短線操作,所以入場離場的決定應該果斷。市場短線時間內即使會有起伏變化,但給投資者帶來巨大收益的可能性不大,可以在入場前,培養良好習慣,設置止損止盈,在有三四美元收益時,投資者就可以選擇果斷離場,完成當天目標。同樣,當損失出現時,也應該果斷止損。

新手炒金無論是長炒技巧還是短炒技巧,都需要對市場有足夠的認識。大家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室或者尋找大田新手導師的幫助,補充自己的知識,溫故而知新,漸漸進化成為一個精通交易的人。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