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成本有哪些?哪個平台交易成本低?

貴金屬投資成本有哪些?哪個平台交易成本低?

貴金屬投資成本有哪些?哪個平台交易成本低?現在合適投資貴金屬嗎?2018年,金價持續下跌,目前金價已經有上漲趨勢,而且上漲空間巨大。手上有閒錢,可以將部分資金配置在黃金產品上。既可以抵禦通脹帶來的風險,又有機會抓住巨大盈利空間。投資貴金屬現貨黃金,要注意成本,因為貴金屬現貨的交易成本不低。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投資成本有哪些?哪個平台交易成本低?

1、貴金屬投資成本有哪些?

投資貴金屬的費用主要有點差費用、持倉隔夜費用和滑點費用。其中最大的費用是點差費用,滑點費用是一種不可控的費用,如果平台大幅度滑點,投資者需要為此付出巨大代價。持倉隔夜費用是一種可以避免的費用,只要短線交易,在日內離場,就可以節省所有持倉隔夜費用。

2、哪個平台交易成本低?

哪個平台的貴金屬投資成本低?自然是大田環球。

大田環球限價交易,無滑點費用

眾所周知,大田環球是一個限價平台。限價平台意味什麼?意味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設置了止損,無需再擔心滑點風險。市面上很多市價平台,按照市價交易,當遇到逆勢跳漲空的行情,止損不起作用,平台滑點交易,投資者要承受巨大損失。相反,在大田環球設置止損,滑點費用為0。

大田環球開設微點差賬戶,點差平均1手15美元

市面上大部分平台點差費用為50美元1手,這意味投資100手,點差費用是5000美元。如果選擇大田環球,交易100手,平均只需要1500美元,非常划算。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微點差賬戶的優勢會更加明顯。因為投資現貨黃金,更適合做短線交易,交易頻率一般比較高,微點差賬戶絕對是最佳賬戶。

貴金屬投資成本有哪些?點差費用、滑點費用和持倉隔夜費用是投資貴金屬的主要費用。
哪個平台交易成本低?選擇平台的時候,要盡量選擇低成本平台,既能增加收益,也能降低爆倉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