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想保護資金?選擇哪種炒黃金交易平台?

想保護資金?選擇哪種炒黃金交易平台?

想保護資金?選擇哪種炒黃金交易平台?在今天,每個人都需要投資理財。面對市場上五花八門的投資產品,應該選擇哪種好呢?投資者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挑產品。如果你追求高收益,可以選擇現貨黃金和股票產品。如果你追求低風險,可以選擇貨幣基金和實物黃金產品。現貨黃金因高收益,規則靈活,吸引了眾多國內投資者。下面筆者將為大家講講想保護資金?選擇哪種炒黃金交易平台?

1、選擇資金雄厚口碑好的平台

現貨黃金市場魚龍混雜,選擇資金雄厚,口碑好的平台,能減少碰上黑平台的機率。在選擇平台的時候,看看平台背後是否有大集團。這類有背景的黃金交易平台,不容易因經營不善而面臨倒閉的危險,它們擁有更多“救援”資金。得到大部分投資者肯定的平台,相對其他籍籍無名的平台,它們更加靠譜。在選擇平台時候,可以登錄百度口碑網站,查詢平台好評率。

2、選擇低成本平台,能獲得更多收益

投資現貨黃金在交易中,會產生點差費用。在一般平台交易,1手的點差費用為50美元。交易100手,點差費用將高達5000美元。短線投資者相對長線投資者,更容易累積點差費用。目前市面上,點差最低的帳戶是微點差帳戶,它1手點差費用平均為15美元。如果選擇了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能明顯感受到交易成本在減少,而收益在增加。

3、選擇限價平台,才能獲得持續收益

現貨黃金收益高,但風險也不低。做這類產品。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才能獲得持續收益。市面上有限價平台和市價平台,前者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設置的價格交易。假設在1250美元做多1手,設置止損2美元,金價逆勢跳空至1240美元,限價平台嚴格執行止損價格,虧損只有200美元,而市價平台按照第一個出現的價格交易,虧損為1000美元。

選擇哪種炒黃金交易平台能提高收益呢?要選擇資金雄厚口碑好的平台,在這類平台交易更加安全,不會遭遇資金被捲走的詐騙。另外,低成本平台和限價平台,也能減少損失,從而增加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