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銀用什麼軟件最好?

炒倫敦銀用什麼軟件最好?

炒倫敦銀用什麼軟件最好?倫敦銀市場龐大又活躍,有大量投資者每日都密切留意市場,等待獲利機會。而要獲利更多,投資者需要做好很多準備工夫,比如找一個優質的炒倫敦銀平台。其中,平台所用的交易軟件也十分重要,因為它決定了投資者交易過程的質素。那麼,炒倫敦銀用什麼軟件最好呢?

1、MT4交易軟件

小編在這裡給大家介紹MT4炒倫敦銀軟件。這個軟件是目前世界上使用範圍最使用範圍最廣、名聲最好的軟件之一,因為它的強大功能,以及高效保密性,所有7成以上的交易公司以及大量投資者都使用MT4軟件。

2、看盤功能周全

炒倫敦銀要入場交易,就先要看盤進行分析。利用MT4軟件炒倫敦銀,投資者可以隨意使用其強大而周全的看盤功能。MT4軟件提供各種各樣K線圖的呈現形式,包括燭線圖、柱線圖和折線圖等。在MT4軟件上面投資者可以看任意時間週期的K線圖,包括1分鐘線、5分鐘線、1小時線、日線等共8種,因此長線短線的投資者都適合。而且軟件還提供30種技術指標供大家選擇,讓大家精確地分析市場變化趨勢,找到適合入場的時機。

3、交易功能便捷

當投資者找到適合時機要入場,當然想以最短時間內進行交易。而MT4軟件的交易功能正是為此而設。在MT4軟件簡潔的界面上,投資者隨時可以找到新建訂單功能。無論在菜單欄還是工具欄都有按鈕,而在其他欄目內只需要用滑鼠點擊右鍵,即會彈出相關交易按鍵,讓大家更便捷地進行交易。

炒倫敦銀用什麼軟件好?MT4軟件是符合大家理想的一個軟件,還有很多自定義功能。大家可以在大田環球官網下載MT4軟件,免費開設模擬賬戶,登錄MT4軟件,隨意體驗交易過程,因為模擬賬戶內含10萬美元,大家可以用來在市場內交易,檢驗所學知識,提高交易技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