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黃金非農時間做單,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嗎?

在黃金非農時間做單,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嗎?

在黃金非農時間做單,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嗎?現貨黃金可以24小時交易,這意味投資者可以在任何時間投資現貨黃金。雖然可24小時交易,但在不同的時間段交易,盈利機會不同。比如在晚間上交易的盈利機會,比在早上交易盈利機會多。投資現貨黃金都知道非農這個詞的意思,為什麼更多投資者願意在黃金非農時間做交易呢?

1、黃金非農是什麼意思?

非農指的是美國非農就業人口數據,這個數據反映了美國短期的經濟狀況。一般,非農數據在每個月第一個週五晚上公佈。需要注意,在週三晚上有一個小非農數據,投資者可以通過小非農數據預測大非農數據的表現情況。

2、為什麼要在非農時間做單?

眾所周和,黃金價格受到美國經濟影響。非農數據放映了美國的短期經濟狀況,當數據表現良好,金價會下跌,當數據表現慘淡,金價會上漲。正因為這個原因,更多投資者更願意將精力集中在非農時間做單,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

3、在黃金非農時間做單要注意什麼?

黃金價格受到多個因素影響,金價可不僅僅只受非農數據影響。理智的投資者應該在交易前,選擇限價平台設置止損,留一條後路,可以大大降低投資風險。為什麼強調是限價平台呢?因為只有限價平台才承諾無滑點,換言之,在市價平台交易,如果遇上逆勢跳漲空行情,止損會形同虛設。

黃金非農時間中,金價波動比平時激烈,選擇在這個時間交易,可以抓住更多盈利機會。需要注意,在豐富的盈利機會背後隱藏了投資風險,要謹記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