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能讓交易更加順利?

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能讓交易更加順利?

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能讓交易更加順利?現在大家都喜歡投資現貨白銀,因為現貨白銀的交易規則十分便利,投資者在市場上可以進行靈活的操作,利用技巧使得盈利更加豐富。而要獲利,交易是要基於穩定的情況之下進行,而更順利的交易就是要減少過程中的風險。為了讓交易更加順利,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呢?

1、輕倉入場

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很多,為了讓交易順利,投資者可以保持輕倉入場的習慣。因為本來現貨白銀市場就有2500倍槓桿,能夠將白銀投資價值放大,投資者即使以小量的資金入場,也會有機會獲得高收益,因此輕倉入場就已經足夠。如果倉位過重,反而會令交易承受不必要的風險和壓力。

2.控制交易次數

投資者要減輕風險,還應該控制交易次數,這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投資白銀的方法。因為交易次數過多,投資者的專注力就會減低,難以用冷靜、果斷的心態去判斷市場,影響發揮,而且會增加市場的風險。所以投資者不宜做得太多單,加單時要謹慎而又綜合地考慮市場情況再作決定。

3、使用限價平台

如果想讓交易更加順利,投資者可以使用限價平台。因為限價平台沒有滑點,一來可以控制入場離場時可能會產生的滑點費用,控制交易成本,二來它能夠嚴格地進行止盈止損,即使市場跳空也能在計劃位置執行投資者計劃,減少虧損風險,增加盈利機會。

讓交易更加順利,本文列舉了三種投資白銀的方法。還有更多的交易技巧,投資者也可以通過自學或者收看大田環球直播室學習到。大田環球直播室在交易日內的早午晚時段都會進行直播,結合市場走勢,講解入場交易獲利的方法,還與觀眾交流互動,解答大家的交易疑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