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預測2019黃金走勢?

如何預測2019黃金走勢?

如何預測2019黃金走勢?股价下跌,美國經濟出現衰退征兆,未來一年投資黃金有很大的盈利空間。投資現貨黃金到底要如何抓住盈利機會呢?首先投資者要正確判斷黃金價格走勢。下面筆者為大家講講如何預測2019黃金走勢?

1、關注2019年美聯儲加息進程

金價和美元價格息息相關,一般情況下,當美聯儲加息,投資者認為投資美元有盈利空間,市場資金會進入美元市場,黃金市場資金流出,金價自然下跌。

投資現貨黃金,投資者十分關注美聯儲貨幣利率政策,而在正式加息前,美聯儲都會舉行一系列會議,市場多多少少能預測美聯儲是否決定要加息,加息幅度到底是多少,而黃金金價走勢恰恰能反映這種預測,當市場預測美聯儲即將加息,金價會在加息前期就可以下跌,待正式加息後一段時間,金價又會上漲。

2、關注國際政治經濟關係

投資者要關注國際之間的政治經濟關係,比如最近英國脫歐進程,法國國內政治局勢。早在2016年英國公投時,金價就上漲超過100美元,而法國國內的騷亂也助長金價在日內上漲10美元以上。一旦英國脫歐出現異況,或者法國國內再次出現騷亂,引發避險情緒,金價勢必會大幅度上漲。在引發避險情緒的時候,投資者可以入場交易把握盈利機會。

3、關注黃金供需關係

黃金供需關係是直接影響金價的一個因素。當供不應求,金價上漲。什麼時候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呢?當消費市場或者工業市場對黃金需求增加,金價在短期內會上漲。另外,供過於求,金價會下跌,比如在黃金消費淡季,金價會出現下跌行情。

利用基本面分析法可以判斷未來一年的大概走勢,但投資現貨黃金存在風險,在任何時候,投資者都要注意控制風險,目前有效控制風險的辦法是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