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做短線交易還是長線交易好?

炒黃金做短線交易還是長線交易好?

炒黃金做短線交易還是長線交易好?炒黃金市場吸引到大量投資者入場,大概可以歸因于市場有一系列方便投資者入場的交易規則。比如,炒黃金市場在交易日全日開市,再有T+0機制,投資者因此可以隨時入場離場。所以如果炒黃金,投資者可以選擇短線交易,也可以選擇長線交易。那麼炒黃金做短線交易還是長線交易好呢?

1、短線交易的優缺點

要看炒黃金短線交易還是長線交易好,我們來做辯證的分析,先來看看短線交易的優缺點。投資者炒黃金的盈利方式是通過賺取買賣差價來盈利,而市場活躍,變化快,是很適合投資者做短線交易的。只要市場出現機會,投資者馬上順勢入場獲利,加上炒黃金市場是雙向交易,投資者的盈利機會很多。另一方面,短線交易的收益多少則不一定,投資者也需要注意控制交易次數,以免因為做太多短線交易而不斷產生費用,影響盈利。

2、長線交易的優缺點

炒黃金做長線交易的話,是資金較多的投資者的一種選擇。投資者如果要做長線,就需要對後市有一個較為準確的判斷,無論是做多還是做空,但這也是風險所在。同時投資者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以避免在交易過程中出現太大的反向行情而導致爆倉。投資者也要留意每日都要提交的持倉過夜費用。但如果方向與策略使用得當,長線交易也有機會獲得大幅收益。

通過炒黃金的短線交易和長線交易比較,我們發現短線交易更能靈活地進行,更貼合炒黃金市場的靈活交易規則,讓投資者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時,擁有更多機會獲利。無論是短線還是長線交易,投資者都可以使用無滑點的大田限價平台,從而保障交易安全。平時也可以收聽大田環球直播間,了解更多市場的最新走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