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什麼平臺交易不用支付倫敦金佣金?

在什麼平臺交易不用支付倫敦金佣金?

在什麼平臺交易不用支付倫敦金佣金?倫敦金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投資產品,距今已經有三百年歷史。為什麼要投資倫敦金呢?倫敦金含有100倍槓桿收益高,另外倫敦金交易規則十分靈活,投資者擁有更多盈利機會。市面上存在眾多倫敦金交易平台。在什麼平臺交易不用支付倫敦金佣金?下面為你解答。

1、什麼是倫敦金佣金?

一些交易平台的身份是一個“中介”,投資者除了要支付一半的交易費用,還要支付一部分資金給這些“中介”。這部分的支付就稱為倫敦金佣金。不是所有平台都會收取倫敦金佣金,目前直銷平台都沒有倫敦金佣金這種費用。

2、在哪些平臺做交易不用支付倫敦金傭金?

大田環球是一家直銷平台,在大田環球交易不用支付任何倫敦金佣金,主要的交易成本是點差費用和持倉隔夜費用。如果投資者能在直銷平台上交易,盡量選擇直銷型平台,因為這樣可以減少大量交易成本。

3、在大田環球交易還有什麼好處?

大田環球是一家限價平臺,在大田環球上交易,可以杜絕滑點風險。所謂的滑點,就是平臺實際交易的價格和投資者設置的交易價格存在差距。理論上講,滑點可能增加投資者收益,或者擴大虧損,但在實際情況,滑點常常帶來更多損失,一些平臺甚至製造惡意滑點,擴大投資者損失。

倫敦金作為一種古老的交易產品,具有眾多交易優勢,比如含有槓桿收益高,可以雙向交易等等。在選擇平台時候,可以選擇直銷型的倫敦金平台,因為能節省不少交易成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