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倉息是怎樣一回事?

倫敦金倉息是怎樣一回事?

倫敦金倉息是怎樣一回事?投資者進入倫敦金市場,都是為了獲得交易盈利,讓自己的資產得到升值。所以投資者一方便要努力提升技巧,讓自己獲利更多,另一方面也要控制費用和成本,從而減少支出。其中,倫敦金倉息就是一種投資者在日常交易中不得不知道的費用類型。倫敦金倉息是怎樣一回事呢?

1、倫敦金倉息的定義

倫敦金倉息,又叫做持倉隔夜費,是指投資者入場並且持倉過夜,逗留超過了市場結算的時間時,平台會收取的一種費用。市場結算在我們每日凌晨大約4點到7點之間,在這個時間過後市場就會進入下一個交易日或者進入週末休市。在這個市場如果投資者仍未離場,平台就會按照其當日利率收取倫敦金倉息。若要避免被收取倫敦金倉息,投資者應要在結算開始之前離場。

2、要注意的相關風險

倫敦金倉息產生的原因是因為市場結算並且準備進入下一個交易日,投資者一方面要注意費用的收取,另一方面也要注意因為市場結算而出現的市場相關風險。因為在這個結算時間內,市場出入的速度會變慢,而且因為市場上有大量資金可能會離場,行情會有機會出現技術調整,因為在這個時段內尚未離場的短線投資者或資金較少的投資者會有極大風險,投資者亦應該要做好準備,使用大田限價平台防範風險,或提早離場。

倫敦金倉息是交易當中經常露面的一種費用,而另一種常見費用類型就是點差費。如果投資者想了解有關點差費的知識,可以點入《倫敦金點差是什麼?它會影響交易成本嗎?》。若有任何疑惑,也可以隨時咨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