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網上交易倫敦金合法嗎?

在網上交易倫敦金合法嗎?

在網上交易倫敦金合法嗎?倫敦金交易以靈活著稱,因為倫敦金交易規則十分便利,讓投資者幾乎是在交易日的任何時候都可以入場離場,利用小量資金即可以獲得高額收益。而且現在倫敦金的交易都與時俱進,出現了很多網上交易倫敦金交易的方式。在網上交易倫敦金合法嗎?大田小編跟大家慢慢解釋。

1、在正規平台是合法的

說到在網上交易倫敦金合法嗎,其實現在的倫敦金交易基本上都是通過互聯網渠道進行。倫敦金交易是合法的,但如果想交易受到合法保障,就需要選擇合法正規的交易平台。因為正規交易平台是經過審核批准才能正式經營,同時受到法律的監管,為投資者提供安全交易的環境,保障投資者的權益,所以投資者一定要通過正規資質來判別和選擇正規平台

2、提防倫敦金騙案

選擇倫敦金平台時,投資者要小心地方倫敦金騙案。因為倫敦金騙案通常是一些非法平台設置的圈套,騙取投資者的資金,以達到其牟利的目的。通常這些手法表現為不正常的滑點,亂收費,給出金設置多重障礙等等,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需要小心提防。為了避免非法平台人手操作後台,設置假滑點而令自己資金出現損失的情況,大家可以選擇無滑點的大田限價平台,它還可以落實止盈止損,讓交易會更加順利。

在網上交易倫敦金合法嗎?答案是合法的,但大家要留意選擇一個正規合法的平台進行交易,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交易安全。香港在金融方面有較為嚴格的法律,對正規平台有著充足的監管,大田環球作為一個具有香港正規資質的平台,保障投資者的交易過程,大家若有任何疑惑,都不妨咨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