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本地投資倫敦金要注意什麼?如何避免陷入騙局?

在本地投資倫敦金要注意什麼?如何避免陷入騙局?

在本地投資倫敦金要注意什麼?如何避免陷入騙局?倫敦金也也叫現貨黃金,很多國內投資者對倫敦金感到陌生,其實這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投資產品。倫敦金起源于倫敦,距今已經有300年歷史。它收益高,交易規則靈活深受全球投資者歡迎。下面為大家講講在本地投資倫敦金要注意什麼?如何避免陷入騙局?

1、在本地可以投資倫敦金嗎?

在我國也可以投資倫敦金,但目前國內大陸沒有開設倫敦金業務,想投資倫敦金只能選香港的倫敦金交易平台。香港政府支持倫敦金投資的發展,在香港投資倫敦金,交易環境更加安全公平。隨著國內投資倫敦金的人數增加, 一些國內大陸平台也開設倫敦金業務,這類大陸開設的現貨黃金業務的平台十有八九是虛假平台

2、除了註冊地,挑選平台還要注意哪些問題?

選擇低點差平台

市面上貴金屬交易平台眾多,投資者要謹慎挑選平台,為了降低交易成本,投資者要選擇點差低的交易平台,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平均為15美元。另外,選擇那些沒有業務員慫恿交易的平台,控制交易次數保證交易品質,才能在降低成本的同時,獲得更多收益。

了解平台如何保管投資資金

正規的倫敦金交易平台使用獨立賬戶保管投資者資金,每筆交易資金的去向都十分透明,投資者不用擔心資金不翼而飛。一般黑平台使用死人賬戶保管投資者資金,一旦平台倒閉,資金可能就會不翼而飛,甚至在一注入資金,資金就會立馬被捲走。

在本地投資倫敦金要注意什麼?如何避免陷入騙局?在本地也可以投資倫敦金,目前國內香港開設了倫敦金業務,另外,在選擇平台的時候要了解平台如何保管資金,正規平台使用獨立賬戶保管資金,黑平台常常收取過高的點差費用,為了避免高成本導致爆倉,投資者可以選擇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