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怎麼算?

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怎麼算?

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怎麼算?投資現貨黃金需要什麼成本?常見的交易成本有點差費用、持倉隔夜費用和出金費用。後面兩種交易成本,在一定條件下可以免掉。比如短線交易,在日內離場就可以節省持倉隔夜費用,滿足免費出金條件,出金費用也為0。點差費用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為0,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怎麼算?

1、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怎麼算?

點差就是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因為買賣價格是不斷變化的,所以點差也不是固定的,實際上點差是浮動的。市面上的平台開設了不同的交易帳戶,這些帳戶的點差費用收取模式不盡相同。如果使用了固定點差帳戶,交易1手需要支付50美元點差費用。投資現貨黃金一定要支付點差費用,任何情況下,點差費用都不可能為0。

2、減少交易頻率可以減少點差費用

點差費用不斷累積會產生巨大虧損。在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通過控制交易頻率減少點差費用。每次交易,平台都會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也就說說減少交易次數,可以減少點差費用。短線交易者往往會頻繁交易,為了減少成本,提高交易質量,短線交易者要適量交易。

3、選擇微點差賬戶,可以節省成本

短線交易常常會累積巨大的點差費用。一旦點差費用過高,此時又出現其他虧損,很容易爆倉出局。為了減少成本,可以選擇開設低點差帳戶的平台。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支付15美元。交易100手,也僅僅需要支付1500美元。

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怎麼算?將買賣價格相減就能得到點差大小,再乘以交易手數就能得到點差費用。在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交易成本,甚至通過控制交易頻率也能減少點差費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