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2019年白銀走勢會上漲嗎?

2019年白銀走勢會上漲嗎?

2019年白銀走勢會上漲嗎?白銀作為一種貴金屬具有避險的功能 ,在合適的時間投資白銀,投資者還有機會獲得高收益。2018年因為美元強勢上漲,在一定程度上取代了貴金屬的避險地位。貴金屬產品價格紛紛下跌,白銀也不例外。2018年已經結束,2019年白銀走勢會上漲嗎?在目前市場預測下,2019年白銀 走勢有 很大機會上漲。

1、美聯儲加息步伐放緩

美聯儲加息利多美元,2018年正是因為美聯儲頻繁交易,美元十分強勢。大量資金進入美元市場,白銀市場資金外流,銀價自然下跌。2018年末,美聯儲主席發表鴿派言論,意味2019年加息步伐將會放緩。如果這個消息屬實,美元失去上漲動力,銀價將會獲得動力大幅度上漲。

2、中美貿易關係緊張

貴金屬自古以來就是 一種避險產品,當中美貿易關係緊張引發市場避險情緒,投資者會將資金注入貴金屬市場。2016年英國舉行脫歐公頭票選,成功票選脫歐引起市場避險情緒,金價在日內飛漲100美元。在2019年投資者可以關注中美貿易關係,抓住盈利機會。

3、美國經濟水平有下滑風險

貴金屬價格受到 美國經濟影響,當美國經濟水平下滑,勢必影響美元等產品的價格。為了降低美國經濟水平下滑帶來的風險,大量投資者會首選貴金屬產品,比如白銀投資產品。2019年市場預測美國經濟水平有下滑風險 ,投資者可以在今年佈置適量的多單。

2019年白銀走勢會上漲嗎?2019年美聯儲加息步伐放緩,中美貿易關係緊張以及美國經濟水平有下滑風險,這些基本面將會為銀價上漲注入動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