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銀交易時間是怎樣分佈的?

倫敦銀交易時間是怎樣分佈的?

倫敦銀交易時間是怎樣分佈的?倫敦銀是一種收益性高、交易方便的交易品種,這是因為它的交易規則十分靈活,讓投資者容易獲利。因為投資者可以雙向交易,所以獲利機會大增,加上倫敦銀的交易具有2500倍槓桿,投資者十分容易獲利。要交易倫敦銀,投資者也要留意有關倫敦銀交易時間的交易規則。倫敦銀交易時間是怎樣分佈的呢?

1、市場全日開市交易

小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倫敦銀交易時間,其實是一整個交易日,這是因為倫敦銀市場全日開市。倫敦銀市場作為一個國際市場,有很多不同的盤,包括亞盤、歐盤、美盤等。每個盤在不同時間開市,整好組合成一個全日24小時連續交易的倫敦銀市場。

2、不同時段不同表現

既然倫敦銀交易時間是交易日的一整日,而且又是因為市場由不同盤所組成,那麼行情會有不同嗎?答案是的。通常來講,在不同的倫敦銀交易時間,倫敦銀的表現就會有所不同。當中市場最活躍,最多交易獲利機會的當屬晚間8點到12點之間的歐美疊加盤,這個時間內市場交易最為頻繁,資金量最多,只要一出現較為強勁的單邊行情,投資者就可以順勢入場獲利。

通過本文我們知道了倫敦銀交易時間是一整日,全天連續交易也是倫敦銀市場的一個重要的交易規則,這是投資者需要了解的倫敦銀基礎知識。如果想了解更多基礎知識,投資者可以瀏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也可以註冊內含10萬美元的大田模擬賬戶,一邊練習,一邊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