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買賣怎麼交易好?

貴金屬買賣怎麼交易好?

貴金屬買賣怎麼交易好?貴金屬現貨是一種雙向交易產品,無論在任何行情下,投資者都有盈利機會。雖然交易規則十分靈活,但這種靈活交易規則也帶來了更多風險。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買賣怎麼交易好?

1、順勢交易

現貨貴金屬市場巨大,日內交易資金多,一旦金價形成了一種趨勢,在短期內不會被扭轉。保守型投資者可以按照金價趨勢交易,這樣可以低風險抓住盈利機會。一些投資者喜歡逆勢冒險交易,一旦預測準確,逆勢交易確實可以獲得更多收益,但一旦預測錯誤,逆勢交易將會造成更多虧損。

2、控制交易頻率,選擇微點差帳戶

現貨貴金屬含有杠杆,交易時候需要支付更多成本。如果盲目交易,會積累更多費用。投資現貨貴金屬最大的成本是點差費用,交易1手,投資者就需要支付50美元,交易100手就需要支付5000美元。累積天價點差費用會增加爆倉風險。不過無需擔心,控制交易頻率,選擇微點差帳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投資成本。

3、嚴格止盈止損

投資現貨貴金屬可能會遇上滑點風險,止損止盈可以降低滑點風向。但這有一個前提就是選擇在限價平臺交易。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只有提前設置止損價格,在任何行情下,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的價格交易。而在一些特殊行情下,止損價格在市價平臺會形同虛設。

貴金屬買賣怎麼交易好?貴金屬現貨是一高收益高風險並存的投資產品。在交易中,要注意控制風險。順勢交易,選擇微點差賬戶,嚴格止損止盈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風險,提高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