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聽說現貨黃金交易規則很便利?

聽說現貨黃金交易規則很便利?

聽說現貨黃金交易規則很便利?要入場進行現貨黃金交易,投資者首先要細心開戶,瞭解所選平臺的背景是否正規,選擇適合自己的平臺和帳戶,同時也要學習現貨黃金的基礎交易知識,做好充足的交易練習,以提高自己的交易獲利能力。要知道現貨黃金基礎知識,當中的黃金交易規則十分重要。聽說黃金交易規則很便利?小編就跟大家去看看。

1、交易方向不限

現貨黃金交易規則確實是便利,這是市場吸引眾多投資者的原因之一。首先,第一個現貨黃金交易規則是雙向交易規則,這代表投資者交易的方向沒有受到限制,可以因為看漲而做多,也可以因為看跌而做空,只要方向做對了就能獲利。

2、出入時間不限

其次,現貨黃金市場採用全日開市交易的規則,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內隨時進入市場,又因為現貨黃金市場是T+0交易機制,所以入場當日就能離場。所以,實際上是說投資者出入市場的時間不限,只要有機會就可以進行交易,讓盈利機會最大化。

3、杠杆放大倍數

因為現貨黃金市場提供100倍杠杆,所以投資者無需在入場時投入大量資金。因為投資者可以利用少量資金入場,經過杠杆放大倍數,讓自己具有獲得高收益的機會。這樣的輕倉入場法也是一種控制風險提高交易機會的方法,利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能杜絕滑點,落實止盈止損,利用杠杆獲利更加穩妥。

現貨黃金交易規則十分便利,讓投資者輕鬆入場獲利。想瞭解更多現貨黃金交易基礎知識,大家可以流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新手想知道在交易中簡單獲利的技巧,也可以點擊《2019如何投資黃金?學習黃金買賣技巧!》瞭解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