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倫敦金平臺開戶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在倫敦金平臺開戶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在倫敦金平臺開戶後要注意哪些事情?投資倫敦金是一件有樂趣的事情,從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倫敦金平臺,到思考如何入場獲利,直到最終獲利,這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成就感,因為自己每一步都經過了深入的研究。正是如此,大田環球小編為了讓大家更方便,本文就來講講有關在倫敦金平臺開戶之後,投資者應該注意的事情,讓大家知道更多。

修改交易密碼

投資者進行倫敦金平臺開戶,提交申請過後,會等待平臺與投資者所選擇使用的銀行卡所在銀行進行連結。當審核與連結完成之後,平臺就會將開戶成功的郵件發送到投資者的電子郵箱,並附有帳號和密碼。投資者收到郵件,應該第一時間下載交易軟體,登錄然後立即修改密碼,保護帳號與資金安全。

注資啟動帳戶

當投資者註冊成功而且登錄帳戶後,並不能馬上進行交易。因出於資金安全的需要,投資者需要先按照交易帳戶的入金要求,注入一定量資金到帳戶裏面,以啟動帳戶。不同帳戶有不同入金要求,這在開戶時投資者可以留意到。而開戶入金亦不是開戶費用,因為這些資金注入後會作為帳戶淨值,用於日後投資。帳戶經過注資過後就會啟動,大家可以正式進行交易。

開戶是一個重要的過程,大家要在開戶前選好一個合適的優質倫敦金平臺,也要在開戶過程當中、以及之後,注意一些特別的事項,以保證安全,讓自己日後的交易更加順利。大田環球作為正規平臺,其官網提供MT4交易軟體下載,大家可以註冊模擬帳戶體驗大田環球的交易過程。大田環球提供4種交易帳戶,有不同入金要求和其他特色,具體細則也可以在大田環球開戶頁面查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