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什麼平臺比較實惠?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什麼平臺比較實惠?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什麼平臺比較實惠?倫敦金既然是一種交易,就需要先投入資金,再獲得收益。所以想要進行交易,首先就需要準備一定的資金。有朋友問小編,那交易倫敦金一手多少錢呢?怎樣的平臺比較實惠呢?這要看投資者從哪一方面去看。基本上,因為倫敦金交易是杠杆交易,投資者需要交保證金,同時平臺亦會收取交易費用,本文就從這兩部分講解倫敦金一手多少錢。

按保證金計算

倫敦金交易是一種杠杆交易,杠杆比例就根據交易全額與保證金金額的比值計算。那麼倫敦金一手多少錢保證金呢?每個標準手的保證金是1000美元。也就是說,投資者如果入場做0.5手交易,保證金就是500美元。保證金並非平臺所收取的費用,只是作為投資者入場所提交平臺保管的資金,交易過後保證金就會退還給投資者。基本上每個平臺都會按照一個標準手等於1000美元的標準計算保證金。

按交易費用計算

那麼,交易倫敦金一手多少錢費用呢?投資者每次交易,都需要交納點差費,作為對平臺日常支出的補償。標準固定點差費為50美元每手,不過大田環球也有推出實惠的微點差帳戶,只收取平均15美元每手、低至10美元每手的點差費用。此外,若持倉過夜,也有可能被收取過夜費(亦稱為“利息”),過夜費用不僅與手數有關,也與平臺過夜利率等因素有關,具體公式為:

過夜費=買賣價位 * 合約單位 * 買賣手數 * 當天買賣利率 * 過夜日數 / 360日

投資者可以在大田環球官網計算具體的合約利息

本文為大家介紹了,交易倫敦金一手多少錢保證金以及多少錢費用,瞭解這些知識有助於自己制定出盈利最大化的交易策略。如果要讓自己交易更順利,利潤獲得更多,投資者也應該控制交易風險,具體方法可參照《現貨黃金投資要注意哪些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