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學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先瞭解貴金屬交易規則!

學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先瞭解貴金屬交易規則!

學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先瞭解貴金屬交易規則!現貨貴金屬,是現在最多人做投資的交易品種之一,具有龐大的市場,提供大量交易的機會,所以吸引很多投資者開戶入場。如果想交易獲利,投資者學習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是很重要的。而要開始學習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投資者就需要先瞭解貴金屬交易規則。貴金屬交易有哪些基本規則呢?大田環球小編現在告訴你。

1、保證金交易規則

貴金屬交易規則對投資者如何入場投資作出了規定,首先,就是入場時的這個保證金交易規則。因為現貨貴金屬交易並不是一種全額交易,投資者提交保證金給平臺時候就能入場,通過交易槓桿將交易資金放大,讓獲得高收益變得容易。在交易後,保證金也會退還到交易帳戶內。

2、雙向交易規則

現貨貴金屬市場採用雙向交易原則,投資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也就是說,當投資者對行情看漲時,可以先買後賣,對行情看跌時,可以先賣後買。只要方向做對,投資者就可以獲利。

3、全日連續開市交易規則

貴金屬市場是一個全球性的市場,雖然不同地區會在不同時間開盤進行交易,不過大家都在同一個盤上面交易。由於時差的關係,貴金屬市場就成為了一個交易日全日連續開市交易的市場,因此,只要出現獲利機會,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進行交易,加上市場採用t+0機制,只要賺夠錢,投資者可以隨時離場。

要學習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就要從交易規則入手,知道怎樣交易,當熟悉之後就能利用這些規則讓自己獲利更方便。如果想更深入地瞭解貴金屬交易基本知識,大家可以進入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欄目閱讀文章,看教學視頻,亦可以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進行優質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