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能做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倫敦金能做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關鍵詞:倫敦金能做嗎

倫敦金能做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都選擇進行倫敦金交易了,因為倫敦金交易不僅可以降低投資門檻,而且市場的激烈波動也讓投資者有更多的盈利機會。但是部分投資者在倫敦金市場中屢屢虧損。倫敦金能做嗎?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1、注意倉位的大小變化

因為倫敦金帶有杠杆比例,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可以極大地降低自己的交易門檻。但也有投資者因此而沉迷低成本帶來的便利,經常重倉滿倉操作,白白增加投資風險。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要多注意倉位的管理,保持輕倉操作的習慣,不要隨便加倉。同時也可以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來降低交易成本,增加投資的靈活性。

2、注意市場行情的轉折

倫敦金市場在一些基本面資訊的作用下,容易產生明顯且激烈的行情。投資者此時也可以順勢交易提高收益,但是投資者不能光看市場的趨勢波動,還需要注意市場行情的轉折,一旦出現新的影響因素,投資者沒有準備的話也會給自己帶來較大的損失。因此投資者一定要注意市場行情的轉折情況,提前做好準備。

3、注意交易頻率的控制

倫敦金市場波動激烈,投資者有時交易節奏也會變得頻繁起來,若是沒有加以控制,就算是較低的投資倉位也容易累積巨大的投資成本。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一定要控制好交易頻率,按照自己的資金情況以及投資需求設定交易頻率。讓投資處於自己的可控範圍內,投資收益也可以不斷增加。

倫敦金能做嗎?投資者在交易的過程中首先要注意倉位的變化,保持輕倉操作的習慣,同時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市場行情的轉折,及時作出應對方法,更重要的是,投資者要控制好交易頻率,穩定發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