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點差變化大不大?

倫敦金點差變化大不大?

關鍵詞:倫敦金點差

倫敦金點差變化大不大?做倫敦金投資,很多投資者都比較關注倫敦金的交易成本情況,雖然說倫敦金有杠杆比例降低交易門檻,但也不能忽視其成本。其中構成倫敦金成本的主要部分就是倫敦金點差。那倫敦金點差變化大不大呢?投資者有沒有辦法降低倫敦金點差呢?

1、點差有浮動有固定

在倫敦金點差中,分別有固定點差以及浮動點差兩種。固定點差的意思是,無論什麼時候,倫敦金市場報價的點差永遠是固定的。這樣一來投資者交易時對成本以及盈虧情況的計算就比較清晰。而浮動點差就是市場點差並非固定,有時點差會比較低,有時點差會比較大,投資者的交易成本也容易出現一定的不可控因素。所以投資者在進行倫敦金投資的時候,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做出選擇。

2、使用合理方法降低點差

倫敦金點差和交易成本最直接的關係,那就是點差越低投資者成本也越低,所以投資者可以使用合理的方法降低投資成本。其中效果最明顯的就是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篩選市場報價,找到最優報價,平均點差0.15,最低點差0.1.大幅降低投資成本。雖然微點差帳戶的點差是浮動的,但是浮動點差平均下來還是比固定點差更加划算。

倫敦金點差變化大不大呢?倫敦金點差有浮動有固定的,投資者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同時投資者在交易時也要盡可能地降低點差,如使用微點差帳戶降低點差降低成本,增加資金利用率,提高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