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的手續費有哪些?

倫敦金的手續費有哪些?

倫敦金的手續費有哪些?無論投資者進行什麼交易操作,都是需要付出一定成本的。但不同的投資產品有著不同的交易規則,對於交易成本也是不同的。其中倫敦金的手續費都有哪些呢?投資者又有沒有什麼方法來降低這些費用呢?

1、是成本不是手續費

首先要說明的是,倫敦金是沒有手續費的,有的只是成本。比如說開戶手續費或者出入金手續費,這些都是不存在的。而倫敦金的交易成本包括了交易時所需要的成本以及持倉過夜時需要支付的隔夜利息之外,是沒有其他成本的。對於市場滑點成本,因為大田環球是限價交易平臺,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定價格操作,還可以從根源上杜絕滑點的產生,保障投資穩定性的同時也無形中為投資者節省了投資成本。

2、還有方法降低成本

倫敦金雖然有杠杆比例降低投資門檻,但也不是不需要成本,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也要找到適合的方法來降低投資成本。在交易時除了可以減少交易手數之外,投資者還可以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來降低成本。因為微點差帳戶會篩選市場報價,為投資者提供最優報價,有效降低投資成本,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也更高,投資收益也更容易增加。

倫敦金的手續費有哪些呢?首先倫敦金只有成本沒有手續費,對於收取手續費的平臺,投資者一定要拒絕。其次投資者還可以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來降低投資成本,提高資金利用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