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手續費是怎麼收取的?

貴金屬交易手續費是怎麼收取的?

關鍵詞:貴金屬交易手續費

貴金屬交易手續費是怎麼收取的?正所謂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在貴金屬交易中,投資者先要付出的就是成本,但是交易成本和交易手續費是不同的。很多投資者都會混淆這個概念,手續費是投資者進行什麼操作都會收取的,而成本就只是投資者做交易時所需要的成本。所以今天我們重點貴金屬交易成本問題。

1、進場時收取手續費

貴金屬交易成本在什麼時候收取呢?當投資者建倉進場的時候,系統會根據投資者的手數以及點差,按照公式來收取投資者一定的費用。這費用是在交易資金裏扣除的,所以投資者在建倉進場的時候,一開始是虧錢的,但這只是交易成本。當投資者交易方向正確,投資收益也會不斷增加,屆時成本的付出也會被彌補回來。

2、適當降低交易成本

雖然交易成本是投資必須付出的,但如果是資金量比較少的投資者,在交易時也會比較擔心交易成本會超過自己所承擔的範圍,因此投資者也要使用適合的方法來降低交易成本。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微點差帳戶,篩選市場報價,降低投資成本,增加投資靈活性和資金利用率,提高投資收益。

貴金屬交易手續費是怎麼收取的呢?首先投資者區分好手續費和交易成本,而且貴金屬交易時沒有收取手續費的,基本都是收取成本。同時投資者也要注意,採用適當的方式來降低投資成本,比如微點差帳戶等,這樣投資才會更加有把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