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麼玩?止盈止損很重要!

倫敦金怎麼玩?止盈止損很重要!

倫敦金怎麼玩?止盈止損很重要!倫敦金市場為大家提供了人性化的交易規則,投資者可利用杠杆入場做雙向交易,市場也在交易日連續開市,且采用T+0機制,投資者可靈活出入市場把握交易機會。既然倫敦金有人性化的交易規則,投資者是可以利用很多方法玩倫敦金賺錢的。倫敦金怎麼玩?其實止盈止損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玩法!

止盈止損幫助養成良好的賺錢習慣

倫敦金怎麼玩?想要通過玩倫敦金賺錢,投資者先要懂得做好止盈止損的設定。止盈止損,是指投資者在入場做單時,先設定好止盈價和止損價。這是一個良好的習慣,每位投資者都應該養成。因為止盈止損的設定能幫助投資者在每次交易前都制定交易計劃,思考每次賺多少就可以收割,虧多少就斬倉。久而久之,每當收割的盈利積聚起來,投資者所賺的錢就能積小成多。

止盈止損的設定有助於控制風險

在入場前先進行止盈止損的設定,這也是有助於控制風險的一個做法。因為我們都知道,倫敦金市場變化激烈,下一秒的行情難以推測。若沒有止盈止損的設定,而在市場持倉停留過長時間,未知的風險會有太多。若設定好止盈止損,對自己收割盈利或停止虧損的程度有所限制,將會有助於控制風險。特別是當市場跳空時,這時風險最大,若使用市價平臺,投資者的止盈止損設定受到滑點影響,可能會失效。投資者應采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它能夠在計劃位置嚴格執行止盈止損,保障交易安全,大力控制風險。

關於倫敦金怎麼玩,其實方法有很多,不過想要賺錢,歸根究底就是要養成良好的交易習慣,因為倫敦金畢竟是一種需要投資者多次入場的投資,而設定止盈止損就是一個重要習慣。如果想看更多交易知識,大家可進入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欄目會不斷分享基礎知識,讓大家溫故知新。祝大家倫敦金交易順利,賺錢滿滿!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