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熟悉炒黃金開戶流程,快速開戶

熟悉炒黃金開戶流程,快速開戶

熟悉炒黃金開戶流程,快速開戶美元強勢上漲,阻止了金價進一步上漲,目前金價已經回落至1480美元左右。未來黃雞你價格會如何變化呢?市面上仍有很多基本面在支持金價上漲。短時間內,金價不會大幅度下降。投資者可以在金價回調之時入場,這樣可以抓住最大的盈利空間。如何炒黃金呢?第一件事是開戶。熟悉炒黃金開戶流程,快速開戶

準備開戶資料

挑選好合適的平台,投資者就要準備好自己註冊所要準備的物品了。身份證和銀行卡通常是註冊貴金屬實盤的必備,因為身份證是用來證明自己身份的,而銀行卡則是要作為入金出金使用。小編在這裏提醒一下,銀行卡需要的是銀行的借記卡,而且投資者最好要知道這張卡的簽發銀行,因為可能需要填寫。

登錄平台開戶頁面,如實填寫資料

準備好一切之後,我們就可以在平台上面註冊。因為現在貴金屬實盤都是電子交易,所以在貴金屬平台的官網都會有開戶的管道。開戶的步驟也很簡單,首先是填寫個人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電子郵箱以及手機號碼等,接著再填寫銀行卡資訊,最後把身份證與銀行卡的正反面拍照上傳,等待平台與銀行方面聯繫、審核,然後短時間內就會收到回復開通情況的郵件,如果開通成功,郵件上就會附上帳號和密碼。

注入資金,啟動帳戶

有了帳號和密碼,大家就可以下載平台交易軟體登錄了,登錄後記得要先修改密碼。大家要記住,在正規平台開戶是不用收手續費的。但是如果要啟動帳戶開始投資,投資者就要先按首次入金要求注入資金,當注入資金後,大家就可以開始投資了。不同的平台和帳戶類型,首次入金要求不同,比如大田環球的標準帳戶首次入金要求為2000美元,而選擇大田的迷你帳戶則可以享受最低的入金要求,只需要30美元。首次入金是多是少,交易規則都一樣,只看大家的投資偏好。

上文介紹了炒黃金開戶流程,按照上述步驟,投資者可以快速開戶。獲得帳戶密碼之後,投資者要注入資金才能啟動帳戶。啟動帳戶後,投資者才能進入市場炒黃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