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平台排行看哪幾個方面?

倫敦金平台排行看哪幾個方面?

倫敦金平台排行看哪幾個方面?倫敦金價格大幅度上漲,吸引了眾多國內投資者。如果能在今年6月份入場做多,投資者可以獲得巨大收益,6月份至今,倫敦金價格已經上漲接近300美元。投資倫敦金,第一步是選擇平台。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平台排行看哪幾個方面?

1、平台資質

首先,一個值得信賴的香港倫敦金平台,應該擁有合格的資質。它要正式註冊登記,遵守行業規範,受到香港特區政府機構監管,具有正規文書證件。一家正規合法的平台,其資金狀況應該受到第三方會計師事務所的審核,並定期向政府提交報告。同時,該平台應該有真實地址,並具有一定的規模。大田環球擁有開設現貨黃金的資質,投資者可以放心在該平台交易。

2、資金安全性

正規的平台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絕對不會將平台資金和投資者資金混在一起管理。另外,合法正規的平台,能允許投資者自由出金,讓投資者能夠充分運用自己的資金以達到盈利,不會在投資者想出金時設置各種障礙克扣投資者的資金,拖延投資者出金。

3、風控能力

好的倫敦金平台會通過其風險控制機制來保障客戶利益,讓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減少風險,免去蒙受不必要的損失。比如一些平台採用限價平台,能免除滑點出現。因為在市場跳空斷層時出現的滑點可能給投資者帶來巨大虧損,也有黑平台在後臺惡意人工操作,偽裝成滑點讓投資者利益受損。因此,保障客戶利益的平台才能讓客戶放心投資。

倫敦金平台排行看哪幾個方面?如何選擇一個好的交易平台?投資者要瞭解一個平台的資質、平台資金安全性和平台的風控能力。在這三個方面過關,平台才值得信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