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使用哪種貴金屬手機軟體?

使用哪種貴金屬手機軟體?

使用哪種貴金屬手機軟體?如何投資貴金屬呢?登錄貴金屬平台,開設交易帳戶,注入資金,進入交易軟體後,投資者可以正式投資貴金屬。一些投資者會選擇在手機交易,手機端交易比電腦端交易更方便。下面為大家講講使用哪種貴金屬手機軟體?在眾多倫敦金看盤軟體裏面,大多數平台都使用MT4軟體,因為它具有多方面的性能,從看盤到交易,一應俱全,安全穩定。

1、MT4交易軟體更加安全

MT4交易軟體採用極為安全的高位密鑰服務系統,隱藏投資者所使用伺服器的ip地址,保障投資者的交易資訊和私隱,嚴格防止洩漏。

2、MT4交易軟體更加穩定

MT4交易軟體上面的交易數據和貴金屬報價與國際同步,長期保持穩定和流暢,絕少會出現數據延遲和網路不穩定的情況,讓用戶放心參考K線圖的最新報價,找準時機進出市場,從而獲利賺錢。

3、MT4交易軟體功能豐富

MT4交易軟體能讓投資者直觀的進行建倉、平倉等操作,並將每一單分別顯示,清晰了然。MT4軟體還提供30種技術指標(包括常用的MA,EMA,MACD,布林帶等),從每1分鐘、每5分鐘到每週等波段的K線圖,以及陰陽燭、柱狀圖和折線圖等3種走勢呈現形式,讓投資者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對各種盤面進行各種分析。另外,大田環球MT4軟體採用限價交易,能嚴格執行投資者的止損要求,杜絕滑點產生。而且軟體上面除了固定止損外,還提供跟蹤止損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鎖定利潤,減少虧損。

使用哪種貴金屬手機軟體?市面上最受歡迎的交易軟體是MT4交易軟體。該軟體更安全、交易系統更穩定,功能更加豐富。想體驗MT4軟體操作系統?投資者可以登錄大田環球平台免費下載該軟體。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