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黃金平台有什麼陷阱?

投資黃金平台有什麼陷阱?

投資黃金平台有什麼陷阱?由於黃金投資市場時國際化的,所以交易平台的數量有很多,投資者要在巨大的市場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平台就挺難的,更何況其中還有騙局平台在其中。在選擇投資黃金平台中,投資者要注意規避哪些投資陷阱呢?

1、隨意收取費用

在投資黃金平台中,投資者所需要支付的投資費用,有交易成本和持倉過夜時的成本,如果是限價平台則不會出現滑點費用。如果有黃金投資平台是向投資者收取開戶費或者出入金手續費等費用,那麼這個平台大概率不是一個正規的投資平台,投資者對此要有所預防。

2、人工滑點陷阱

因為黃金投資市場的波動激烈,行情報價可能會出現斷層現象,投資者的交易單也會隨之出現滑點風險。但也有一些騙局平台人工製造滑點,對投資者的利益造成巨大影響。所以投資者在選擇黃金平台時,可以選擇限價交易平台,不僅可以避免滑點風險,還可以提高投資的穩定性,交易更加穩定。

3、冒充正規平台

有一些投資者由於經驗不多,選擇平台時也不知道選擇哪個平台更好。此時有些騙局平台就會冒充正規平台來騙取投資者入金,所以投資者在選擇黃金投資平台時,通過監管機構查詢平台的正規性,還可以到平台的辦公地址進行勘察,進一步確認平台的正規性和平台的實力是否雄厚。

選擇投資黃金平台時,應該要避免哪些陷阱呢?對於胡亂收費的投資平台,投資者一定要有所預防,同時選擇限價平台避免滑點風險,篩選平台範圍,同時投資者還要對平台的正規性做好確認,保護自己的投資利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