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黃金價格有什麼變化規律?

投資黃金價格有什麼變化規律?

投資黃金價格有什麼變化規律?在投資黃金的過程中,要產生比較大的收益,就需要對市場行情有一個比較明確的把握。但行情波動激烈,在一些交易經驗不多的投資者看來,行情波動趨勢難以把握。但其實黃金市場的價格波動都是有一定的變化規律的,掌握規律就可以產生比較大的投資收益。

1、晚間時分市場波動更激烈

黃金投資是國際產品,由於區域時差的不同,造就了24小時的交易時間,而在不同的時間段裏,黃金價格也有不同程度的波動。而在晚間時分,市場的波動是當天的巔峰,投資者可以多在晚間操作,同時晚間時分,投資者也有更多的精力進行操作,也更容易增加投資收益。

2、行情容易受到基本面資訊影響

因為黃金投資是國際產品,行情在基本面資訊的影響下容易出現較大變化。比如美元和黃金是負相關關係,當美元指數上漲,黃金則下跌,反之上漲。投資者可以關注市場上的基本面資訊,並分析基本面資訊對行情的影響,判斷價格變化並順勢交易,若是沒有把握,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的直播間,根據直播間分析瞭解到最新的行情變化,根據分析師建議操作,提高投資收益。

3、行情和避險情緒有很大關系

黃金具有天然的避險屬性,因此當市場的避險情緒高漲時,黃金價格也會隨之上漲,反之避險情緒緩和時,黃金價格则有所下滑。因此投資者可以瞭解市場上的避險情緒,並以此判斷行情波動,交易時更加有把握。

投資黃金價格的變化有什麼規律呢?在晚間時分市場波動為當天的巔峰,同時行情的變化很容易受到基本面資訊的影響,而且價格走向和市場的避險情緒有著直接關係,投資者可以關注這方面資訊並判斷行情走勢,交易更容易產生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