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靠譜嗎?怎樣降低風險?

炒黃金靠譜嗎?怎樣降低風險?

 

炒黃金靠譜嗎?怎樣降低風險?選擇投資理財產品的時候,產品的收益率是很大的選擇因素,而炒黃金因為市場行情波動激烈以及杠杆比例帶來的投資便利,有著很大的盈利潛力。但也有投資者擔心炒黃金高收益的外表下,有著較大的投資風險。那炒黃金靠譜嗎?投資者可以怎樣降低風險呢?

1、沒有把握時多聽分析師建議

炒黃金市場行情波動激烈,投資者有時也搞不清行情波動未來的走勢是怎樣的。如果投資者在交易時沒有把握的話,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的分析師的直播間,分析師會精准分析市場行情走勢原因以及後續走向,同時也會提供一定的操作建議,投資者沒有把握的話,可以根據分析師的建議進行交易,增加市場理解的同時也可以提高投資收益。

2、做好止盈損設置

要降低炒黃金風險,其中一個不得不做的事情就是止盈損,若是沒有做好止盈損,遇到風險時不僅無法保障投資手一揮,還會在無形中放大自己的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要根據自己的投資需求以及風險承受能力設置止盈損的範圍,最好是結合大田環球限價交易平臺的特點交易,保障止盈損順利進行的同時避免滑點風險。

3、不要被行情波動影響交易節奏

在炒黃金時,投資者的盈虧會隨著行情的起伏而變化,但此時投資者更不能隨意調整自己的交易節奏,在交易時要按照自己的情況制定適合的交易計畫,同時嚴格按照交易計畫進行交易,不要被行情的變化影響自己的交易節奏。

炒黃金靠譜嗎?如何降低投資風險呢?在交易時如果沒有把握的話,可以關注專業的分析師,按照分析師的建議進行操作,在交易時也要做好止盈損的設置,更不能被行情波動影響自己的交易節奏,按照計畫執行操作,提高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