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現貨黃金由於本身杠杆比例帶來的低門檻以及放大投資收益的特點,吸引了很多投資者前來交易,但也有投資者擔心炒現貨黃金的風險比較大,甚至有投資者因為遇到了虧損而認為現貨黃金是騙局。那麼炒現貨黃金合法嗎?

1、現貨黃金投資合法

現貨黃金投資是國際投資產品,已經發展了很多年了,所以產品絕對是合法產品。但在國內大陸地區,現貨黃金還沒有比較健全的監管制度,投資者在大陸地區進行現貨黃金投資,利益是得不到保障的。所以投資者如果要炒現貨黃金的話,可以選擇香港地區的交易平台,因為香港是金融之都,對於金融理財市場有著健全的監管,也更能保護投資者的投資利益。對於投資者來說,交易環境更加安全。

2、根據特徵預防騙局

但並不是說,選擇了香港的交易平台就沒有風險了,當中也是有可能出現騙局的。因此投資者在選擇交易平台,應該選擇帶有限價交易性質的平台,避免滑點風險的同時,也能避免人工製造滑點的騙局平台。更重要的是,通過政府監管機構查詢平台的正規性,保護投資利益。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台資質正規,受到正規監管機構的監管,同時公司坐落在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十樓全層,實力雄厚值得信賴。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這是絕對合法的,但是交易市場也是存在騙局的,所以投資者選擇交易平台時可以選擇香港的交易平台,保護自己的投資環境,同時也要做好平台正規性大的查詢以及交易性質的篩選,為自己找到優質的交易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