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麼操作風險比較低?

倫敦金怎麼操作風險比較低?

倫敦金怎麼操作風險比較低?經過近百年的發展壯大,倫敦金市場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交易市場之一,倫敦金投資也逐漸受廣大投資者關注。但跟任何交易一樣,倫敦金投資也會存在風險,那麼,倫敦金怎麼操作風險比較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一一解答:

1、局勢不明朗,寧願不進場

倫敦金雖然在國際消息影響下,出現單邊行情的盈利機會很多,但偶爾也會有像“多頭漲幅不大,弱勢反而窄幅橫盤”這樣的“迷霧”現象。在金價走勢不明朗時,大多數投資者會被市場的表像矇騙,作出錯誤判斷導致虧損。所以,如果你感覺對倫敦金市場分析不夠全面,或者缺乏信心時,最好先冷靜下來觀察,不要貿然進場操作。寧願做少十單,也不做錯一單。

2、“金字塔”式加倉

當市場行情明朗,我們往往想著加倉擴大收益。但碰上金價強勢上漲或下跌,我們更該警惕市場可能隨時出現的變化。所以加倉時,最好使用風險更低的“金字塔加倉法”。

所謂金字塔加倉法,是一種常用的保險加倉方法。主要做法是:
第1次建倉後,金價上升(下降)符合自己預期,想加倉擴大收益時,應當遵循“每次加倉的數量比上次少”的原則。這樣的話,每次加倉數會越來越少,就如“金字塔”一樣。

拿倫敦金投資舉例,假設你帳戶有10000美元資金,建議其中只拿3000美元投資,按3:2:1比例分批輕倉入場,也就是第一次建倉1500美元,第二次加倉1000美元,第三次加倉500美元。(需要注意,進行下一次交易,要保證前一次交易已經獲利,否則應該停止加倉)
為什麼“金字塔加倉法”能降低風險?很簡單,因為包括倫敦金在內,任何投資都不可能無限度上漲(或下跌),漲跌後適度調整是很正常的。也就是每一次金價上漲、下跌,都意味著未來潛在變化幅度減少。減少後續加倉的規模,既能保住自己已經獲利的部分,也能最大化減少市場急劇變化時帶來的損失。

3、賠錢絕不加碼

在交易倫敦金時,如果突然碰上市場以相反方向急轉變化時,有些人就會想反方向加倉再做一單,這看著很有道理,但實際上是非常危險的一種投資行為。

比如,當金價連續上漲一段時間後,投資者A追高買進,突然行情扭轉猛跌向下,眼看要賠錢,就想在低價位加倉買1單,指望金價反彈時,兩張單一起平倉,減少虧損。但實際上,金價已經上升一段時間了,沒准你買的時候可能就是一個“頂”,後續跌勢會十分足,盲目地加倉、越跌越買,萬一金價不回頭,那就是做一筆虧一筆的惡性虧損。所以我們不建議投資者炒倫敦金虧損時,還盲目地加碼,及時止損才是正確做法!

所以,關於倫敦金怎麼操作風險比較低這個問題,不管是謹慎入市、金字塔加倉、劣勢不加碼等操作,其實最後的目的都是——保本!謹記,倫敦金投資,保本才是對抗風險的唯一標準。如果你對倫敦金投資還有哪些疑問的,也可以到大田環球直播間,我們會有專業分析師為你解惑,分析行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